close

新版八蓮涅,上集封面公開

大圖請點擊:http://ww4.sinaimg.cn/large/69540865gw1e2a6bc6r2bj.jpg

新版八蓮涅

 

文案:

【本書文案】

生命為因果循環而劫,劫難因破壞定數而生。

 

孿生皇龍各掌靈界雙城──善見天城、酆都地府,龍族總長朱聞烈率龍族大軍長年固守邊境以征討禍亂妖族。

一日,瑤池舉辦蟠桃盛會,龍族總長應邀前來,善見天城卻出現數名不曾謀面之人。

帝都魔王路西法、瑟洛提爾,天之國界的莉莉絲,以及飛天族女王──不死鳥妁華。

千年糾纏只因一朵誤折蓮華而神劫魔難。

一拈蓮華,難為因果。

一刀涅槃,永世魔障。

 

續八蓮近日公開~

 

試閱請點擊:起點專欄 

3/2台大CWT33於攤位E66上仍可通販預購,活動結束後仍可至各代售店家進行預購~

北部:葫蘆夏天、竹蜻蜓

中部:卡布書屋

南部:月見草

香港:戀森林

大陸:胡蘿蔔的吉光片羽

網路書店:奇豆書城(現已截止,3月中首發後也可直接至奇豆書城購買)

代售店家資料:http://emperorsense.pixnet.net/blog/post/46354544

arrow
arrow

    帝思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