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母魔根】


曾經有人這麼說過──

看起來越是道貌岸然、不近女色的男人,其心越熱。
看起來越是來者不拒、調情聖手的男人,其心越冷。
你越是抗拒她,越是跨不了色字頭上一把刀。
你反向理解她,反而坦然地領悟七情六慾不過就是個心理與生理的反應。

理解、接受、放空──
因此自律。


慕老板的長相不是什麼綜合著「驚世、絕美、俊俏、豔男」這些形容詞裡概括的花俏美型,他的長相端正,只有那眼尾略高,沉思的時候帶著冷眼觀世的超然,嘴角微揚時有著佛陀拈花微笑的清聖。

當然,在魔人的眼裡,慕老板的長相就跟他身邊那隻黑貓一樣:狐狸臉。

恍神的時候死魚眼,沉思的時候老奸臉、微笑的時候腹黑臉。

再綜合上其他所見過的特質點,魔人們毫無疑問還一致通過地給慕老板兩個字:
鬼畜。

「鬼畜」一詞原為佛教詞彙,乃指六道中的餓鬼與畜生兩道的簡稱。鬼畜一詞既指著人性的殘酷無情,在次文化裡又指向殘忍與非人道的性行為者。

那麼慕老板殘酷無情嗎?

斬(惡)妖除(邪)魔時非常冷酷暴力、冷血無情,這點絕對無庸置疑。

可是非人道的性行為?

當慕老板走進酒館的時候,當慕老板走到男魔的身後,當慕老板一把抓住男魔的後領順勢一提、隨手一甩,便將這名男魔狼狽地丟到門口直接滾出去的時候──

魔人們已經做好隨時要逃命的身心理二重準備。

便見慕老板堂而皇之地坐上男魔原本所坐的椅子上與魔女面對面,酒館裡的魔人們紛紛掏錢一丟就各自逃出酒館,然後改當趴在門窗外的八卦看戲魔。

慕老板,鐵琤琤的漢子,在這魔界小鎮的幾年來,從未鬧過花邊新聞、從未交過任何女友,甚至就要被懷疑是個基佬或是人獸戀的時候──

慕老板居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去勾搭這位F-Cup Bravo以下簡稱FCB的超重砲型美魔女。

總是死魚眼、老奸臉的慕老板對著美魔女笑了,還是那種很感興趣很來電、很風流、很情色的微笑。

Devils Damn!

「魔殺的」這個魔界專屬的咒罵字眼此起彼落的在門外響著,那慕老板完全擺出自信到超魔魅的氣勢是怎麼回事!(人間與天國以God為尊,使用God Damn,魔界以Devils為尊,則為Devils Damn)

從FCB美魔女出現到現在,輪番上陣去把的男魔們不計其數,而那些不管是趴在門窗上的、還是看不到擠不上去就變身成小蚊蟲擠進去看的魔群們,通通都是挑戰失敗者,意想不到地是竟然被這慕老板後來居上?

就見兩人眉來眼去、視線電光石火的,FCB美魔女主動開口邀去Hotel獨處,慕老板就這麼答應,FCB美魔女伸手要讓慕老板牽起,想不到這慕老板先是紳士地握住FCB美魔女的手,下一秒就是霸道蠻橫的把FCB美魔女拉起還活像跳探戈的轉了一圈拉進臂彎裡,這兩人就一勾一搭地往賓館去了。

眾魔們簡直是不敢置信,一路尾隨前去看是不是真的去開房間。

慕老板沿途難得一見的有說有笑,勾著慕老板的FCB美魔女,那傲然的胸部也與慕老板的手臂越貼越緊,慕老板最後乾脆一把就摟住FCB美魔女的蛇腰,摟腰搭背貼胸的,兩個人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進了賓館。

連站櫃台的賓館老板看見來開房間的是慕老板,當場也瞠目結舌。

原來慕老板喜歡巨乳蛇腰的美魔女,而FCB美魔女也喜歡靈界的東方外來貨嗎!?

論muscle、論Size,到底咱們本土魔人哪個輸那身板子弱不禁風的竹竿慕老板啊!

當慕老板拿了鑰匙還在套在手指上轉起圈圈,哼著小曲兒帶著美魔女進了電梯關上門看不見後……

賓館外的魔人們紛紛仰天長嘯。

慕老板我們全都看錯你了──

你也是個送上門不吃白不吃的貨!


「我還是不相信事情這麼簡單就是兩人看上眼了就連床也很豪爽地去上了。」一個腐者見腐、堅信慕老板是個GAY的基佬魔人狐疑地說著。

「一定是為了慕老板的力量!」一個堅持慕老板是人獸戀的獸魔人咬牙切齒的這樣說著。

「絕對是,吸乾慕老板的精氣!」另一個不知道前兩者有這麼深的內心世界,但其內心是超想吃那FCB美魔女的YY魔人也附和著。

「想不到這個看似高強的慕老板,也擋不住美色的誘惑。」又一個是輸不起的魔人在那冷嘲熱諷著批評著。

「色字頭上一把刀啊!」這一個魔人則是隱藏著吃不到的恨而故作清高地說著。

「魔考、絕對是魔考啦!」最後一個正常的魔人終於下了一個比較正常的結論。

不甘寂寞的眾魔們即使在慕老板已經跟著FCB美魔女進了房間半小時,他們依然蹲在賓館門口外討論著。

賓館玻璃門忽地打開,賓館老板對他們招了招手,神秘兮兮地要魔人們跟他到小房間去。

魔人們互望一眼,立刻知道有好康地或是八卦可以看,通通跟了進去。

一進小房間一鎖上門,賓館老板偷偷打開竊聽器跟電視,先是聽見了喇叭裡傳來細微的對談聲音,漸漸地跟著電視畫面呈現,就見到兩個衣衫漸褪的人已經糾纏在一起。

「X,來真的!」魔人怒道。

FCB美魔女衣衫掛在腰上,幾乎已經衣不蔽體,兩條美腿跨坐在慕老板的下腹部,緊貼著的臀部就在要害處上搖晃磨蹭著,而慕老板則被五花大綁地在色情按摩椅上,衣襟也整個被FCB美魔女給拉開,就聽到喇叭裡傳了啾啾啾地口水交換聲。

擺明就要上演SM虐待的重口味戲路,整個看得魔人們目不轉睛。

SNG現場連線的活春宮,還是慕老板當男主角,新鮮熱辣活緋聞,不看是笨蛋。

此時賓館老板一陣賤笑,道:
「來賭慕老板可以挺多久。」

魔嘛,天生賭性堅強。

聽著越來越大的淫聲浪語,眾魔們紛紛嘿嘿地笑著然後下注。

舉凡給面子的一小時、半小時,開始遞減的十分鐘、五分鐘,還有超不給面子的三分鐘的、一分鐘的……等等的時間,驀地,有人下了終極大決。

「一秒。」

眾魔人聞一秒大笑的同時,喇叭裡傳來淒厲地尖叫聲,隨後電視畫面被噴了一鏡頭的血。

待血流過後,就見FCB美魔女被開腸破肚,一劍刺穿身體還被朝上削成兩半,而那劍尖上有個同樣被刺穿的小肉球正在抽動,定睛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子魔。

便見FCB美魔女的魔氣自上半身大裂的洞散出,藏在F胸與體內的靈魂不停衝出,那一身性感火辣的皮隨著靈魂減少的速度在老化萎縮,妖嬈的臉皮也皺化成餓鬼的鬼臉,逐漸化回原形的母魔。

【子母魔根】,腐木屬性的千年妖魔,子魔擅幻術而母魔擅媚術,以母魔吸引男性,再讓子魔食其男性骨髓精血,被食者精血魔力被吸乾、神魂遭竊、肉身毀滅、永世成為奴役。

眾魔人們瞠目結舌,就聽見喇叭裡傳來幾句對話。

「你怎麼可能沒反應……你不是男人!」FCB美魔女垂死前怒吼著。

「錯了,正確答案是:根本不是人。」慕老板道。

那個被FCB美……不對,是被子母魔根捆綁的慕老板,不知何時又不知如何脫身的殺了子母魔根,當他說出不是人時,剎那化成紙人,母魔見狀怒嚎,後悔至極的死去。

便見紙人取下已死的子魔與母魔,隨後形體化成一張紙人包住子母魔根,憑空消失在鏡頭裡。

難怪會說不是人……原來根本是使役式神。

眾魔人啞口無言地看著這一幕,然後回頭看那個賭一秒的人。

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慢條斯理點著菸的紅髮男人,抬起手臂帥氣地接住憑空出現的紙人包,那囂張的傢伙不是慕老板會是誰!

就見慕老板將紙人包收進口袋裡,再伸出手掌,手指朝他們勾了勾,然後吐出最惡魔的一句話:
「老子通殺,收錢。」

鬼畜男──


而後,子母魔根這件事本該落幕,卻因為魔人們被慕老板的「一秒」給賺走了一大票,在輸得超不甘願之怒火下,紛紛去傳他為了抓魔物居然跟魔女有(坐)上一腿,還大玩喇舌、馬上風這等事,事情越傳越大,終於傳進了本人的耳裡。

「啊?」

正在店裡做著營生的慕老板手裡豪邁地甩著調酒,臉上卻是一臉茫然。

「大家都說你為了抓魔女,不惜出賣色相跟F-CUP的美魔女喇舌還差點搞上那麼一回合。」某位熟客跑來採訪慕老板,盡量說得委婉點,「聽說馬上風還sm捆綁什麼的?」

將調酒倒入杯中遞向客人後,慕老板想了很久,忽然一擊掌:
「啊!」

「終於想到了?」某熟客興奮地問著。

就見慕老板朝著店裡跟門外的某些心虛地人道:
「我早就交差了,你們卻還把『F-CUP的胸部裡裝滿男靈的淫魔』給抱在腿上啊!嘖嘖!這麼想被胸部奴役啊,真是空虛寂寞的小胸奴們,心魔障壁,阿彌陀佛。」

噗地聲音此起彼落,被說成小胸奴而噴酒的傳聲筒們忍不住的噴酒,但事情還沒完,就聽見慕老板嘿嘿地笑了兩聲:
「感謝你們自動捐獻的彩金贊助,貪財貪財!」

Devils Damn!

明明就是來看他笑話的,怎麼最後又被他補了一槍!



「是說你怎麼避過子母魔根的幻術與媚術的?」某熟客好奇地問道:「牠這兩技能幾乎沒有失敗過,死傷太多才會被列上通緝令裡。」

「制敵機先。」慕老板道:「在她對我發幻術之前,我已經先對她下了暗示。」

「可是子母魔根每次的形態都不一樣,你怎麼在第一眼的時候就能先判斷又制敵機先?」

「反射。」慕老板道:「任何幻術與魅術構成的第一條件就是眼睛,透過玻璃或是能反光的折射品,就能反彈。」

「這幾天聽見有人無故被吸乾死亡,通緝令又出現子母魔根的名字,我斷定牠已經進城,所以……」慕老板指著自己的眼睛,「硬式反射型隱形眼鏡,所以她中的是自己的幻魅雙術,還加上我的催眠術。」

「這子母魔根本算對自己太自信、你又太老奸才陰到她吧?」

「這叫洞燭機先。」慕老板雙手合掌道:「先覺先知、事先佈局,才是不輸的第一要素啊!」

某熟客點了點頭,同意他這個道理,再道:
「下一個問題,聽說你不是男人?」

慕老板聞言,眼神淡淡地掃向在座其他聽八卦的魔人們,那視線之凌厲讓眾魔人們是既不敢跑又不敢吭一聲大氣。

用視線霸凌完這票八卦惹事魔後,慕老板道:
「我是修道人。」

某熟客不死心地再問:
「當真不會動心?」

慕老板舉起剛擦好地水晶酒杯,迎著光看著一塵不染的水晶,道:
「不,我只是比較挑而已。」

──根本是眼睛長在頭頂上吧!

眾魔人在心裡集體腹誹著。


‧待續‧

禪意來源:和尚渡女過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思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